栗山

随便写写

© 栗山

Powered by LOFTER

【顾顺X李懂】二十字微小说

字数有超,有打擦边球。

全员向,欢乐向。细节设定不可考,OOC见谅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Adventure(冒险)

沙漠。雨林。高峰。孤岛。

他们将生命交给对方,无数次。


Angst(焦虑)

别动。

我没动。

你有,心跳得厉害。

那你别摸我。



Crackfic(片段)

他真正爱上顾顺,是三年后的事情。


Crime(背德)①

你和李懂的关系在蛟龙是绝对不允许的。立即停止,否则我们将采取强制手段。


Crime(背德)②

你和李懂的关系在蛟龙是绝对不允许的。立即停止,否则我们将采取强制手段——亲了人就跑,顾顺你他妈想耍流氓啊!这责任你负定了!


Crossover(混合同人)

“蛟龙一队是吧?我叫方新武,你们高舰长介绍来的。”


Death(死亡)

顾顺的那枚吊牌,李懂保管了三十年。


Episode Related(剧情透露)

罗星被邀请去参加一场婚礼。


Fantasy(幻想)

哇哦格兰芬多的两个击球手打起来了!


Fetish(恋物癖)

吉利服也可以性感和可爱。


First Time(第一次)

他知道他在哭。

但他不愿意停下。


Fluff(轻松)

玩家【蛟龙一哥】、【你懂不懂】刚刚上线。

大厅:睡吧,今晚甭想吃鸡了。


Future Fic(未来)

李懂对丧尸扣下扳机。

顾顺,再见。


Horror(惊悚)

顾顺看着昏迷的李懂。

他终于狙击到了最想要的猎物。


Humour(幽默)

你先射?

行。顾顺脱下裤子。


Hurt/Comfort(伤害/慰藉)

顾顺吮吸着李懂胸口愈合的弹孔。这是他留下的。


Kinky(变态/怪癖)

在顾顺的语言体系中,“狙他”和“干♂他”是一个意思。


Parody(仿效)

喂,我叫顾顺,射手座,A型,狙击手,蛟龙的。我还不错哦。


Poetry(诗歌/韵文)

我是他的呼吸,

他的肩膀,

他的枪,

与爱。


Romance(浪漫)

“李懂,如果这次任务我们能活下来,回去就结婚。”

“好。”


Sci-Fi(科幻)

你要敢逃,我一枪打爆银河系。


Smut(情/色)

他轻吻李懂的嘴唇,柔软又潮湿。

下面也是。


Spiritual(心灵)

自从顾顺和李懂在一起后,一队再也没人愿意和他俩打牌了。


Suspense(悬念)

你的口香糖是什么味儿的?

你舌头伸进来不就知道了?


Time Travel(时空旅行)

这次老子一定要比罗星更早挑走李懂!


Tragedy(悲剧)

他俩谈恋爱被庄羽知道了。

距离传遍临沂舰还有27分钟。


Western(西部风格)

今天上映西部片:神勇八蛟龙。


Mary Sue(大众情人/男性)

蛟龙男神票选结果公布。

舰长:同志们辛苦了。


Gary Sue(大众情人/女性)

蛟龙女神票选结果公布。

政委:???


AU(Alternate Universe,平行宇宙剧情)运动员AU

——男子50米步枪三姿的冠军顾顺,赛后公然强吻了男子10米气步枪的冠军李懂。

我是夏楠,以上是在里约热内卢为您发回的最新报道。


OOC(Out of Character, 角色个性偏差)

李懂特拽地搂住顾顺:刚才那枪不错啊。

顾顺皱起眉推开他:又不是表现给你看的。


OFC(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, 原创女性角色)

无人机的女驾驶员:呵呵,甲板野战,当我瞎啊。


OMC(Original Male Character, 原创男性角色)

监听组的男记录员:呵呵,昨天半夜,当我聋吗。


UST(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,未解决情欲)

“先治病,好了再做。”

李懂按住了病床上某人的狼爪子。


PWP(Plot, What Plot? 无剧情。在此狭义为“上床”)

李懂,疼不?

不疼。观察员抬起腰,眼神透彻而明亮,你可以再深一点。


RPS(Real Person Slash, 真人同人)

拍了半年戏,该做的都做了,其他的,记者朋友们,无可奉告哈。



——FIN——


大家喜欢哪个?有空展开写短篇哈哈。


评论(40)
热度(335)
2018-02-22